真的累

看到有些姑娘宣言脱坑SJ还要回踩...实在忍不住写几句有的没的。为这件事伤心难受我可以理解,但是首先正主还没有承认,其次脱坑可以回踩就太过分了。

咱们假设是真的,但是他们拥有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是他们彼此的,谁也抢不走。他们互相支持陪伴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将他们打磨成了现在的樱井翔和松本润。他们二十年来的回忆和默契,让两个人举手投足的小习惯都带着彼此的痕迹。没有任何人能否定他们对彼此的重要性,也没有任何人能断言爱只有一种形式。

说白了,偶像本身就是投射了我们心中最美好部分的存在,让两位先生在我们心里相爱,是我们对爱情最美好的投影,而他们也理解并包容着我们。

他们也许在现实中拥有另一种幸福,但是在我们心里,他们拥有彼此,和常开不败的樱花。不变的是,他们是对方重要的人。

最后说几句题外话,有些姑娘表示如果这事是真的,那么萌cp是对yjx和女方的不尊重。科普一下,萌rps是有正确姿势的,在正主有配偶的前提下,不辱骂配偶,不发表“同妻”言论,不在文中图中带配偶出场写小三或者强行分手戏份,不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艾特正主或配偶cp向言论。也就是说,圈地自萌,跟以前一样。如果非要写狗血小三情节请原创女配,非要写离婚之后兜兜转转在一起请原创女配,不要在任何cp向tag或者作品里带女方出场,同时ky也不要跑到文下发表反对言论。@

最后给实在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但是又还是萌cp的姑娘出个主意,不能写正主可以转萌角色,影山x俊太郎之类的。正主还没发话一个个都憔悴了,别用这种事折磨自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乖。




评论 ( 8 )
热度 ( 50 )

© 之污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