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

请不要唾弃他们最好的时光


两个人相处的这段时光,在勇利心里是一生最宝贵的宝物,看着有些人自称勇利的粉丝却在给他的宝物泼脏水真的很伤心。请不要用“利用”“背叛”这种词语形容两人的羁绊,请不要随意贬低这段时光的价值,也不要随意贬低他们之间的爱。
在这段日子里,从竞技角度讲,勇利得到了自己最崇拜的人毫无保留的教导,他不管是从滑冰技术上还是心理素质上都有了惊人的进步。从感情上讲,维克托支持他,安慰他,给他自信,让他第一次张开眼睛看到了自己身边无处不在的爱与温柔,如果维克托没有出现,勇利很可能就消沉下去直接退役了。维恰的这些付出到最后就因为一个对冰场向往的眼神就是背叛勇利的渣男了?我 觉得勇利会第一个反对哦~
换句话说,勇利难道不希望偶像能重回冰场吗?不管勇利退役与否,我觉得他应该是最希望看到维克托重回冰场的人,不管是作为爱人,知己,还是迷弟XD
通过维克托的悉心教导,勇利已经站到了世界顶尖的高度上,他曾经说过希望维克托能“看到他”,这个愿望早已经实现了。私心希望勇利下一个愿望是超越维克托,然后两个人回老家结婚(喂
希望大家不要被十一话刺激,说出会让自己后悔的话,伤害同样爱着他们的人和为了这部动画努力着的团队。我相信他们想表达的绝对不是利用和背叛,而是爱与羁绊。

评论 ( 14 )
热度 ( 97 )

© 之污猪 | Powered by LOFTER